歡迎光臨!
10人包棟平日8.000元、假日10.300元、、18人包棟平日12.100元、假日15.500元
老照片…宜蘭音樂會思陳定南
      紀念法務部前部長陳定南逝世6周年特展及草地音樂會,昨天下午舉辦,陳定南的大兒子陳仁杰為老照片寫說明,並將「陳定南和家庭」這區塊獻給母親張昭義,感謝媽媽過去的辛苦。蘇貞昌夫婦到場,寫下「落實是最好的紀念」,期待陳定南的理想都能逐步落實。

紀念特展和草地音樂會在三星鄉的陳定南紀念園區舉辦,陳定南過往的照片投射在紀念館牆上,周定邦以月琴彈唱,「打拚為台灣,思念定南仙」,眾人坐在草地上緬懷陳定南。

陳定南教育基金會策畫「沒有你的日子」紀念展,循著他的「足跡」,在陳定南的舊宅和新館間,了解陳定南的過去和逝世6年間,台灣發生的事件。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夫婦也到場。

「一邊整理照片,一邊懷想父親的過去」,陳定南的大兒子「小乖」陳仁杰以3天時間,為每個展示區塊的舊照片寫下說明。其中,「只有家長,沒有縣長」介紹陳定南的家庭,陳定南的妻子張昭義,看到兒子寫在牆上的話,忍不住流下淚。

陳仁杰說,結婚後才領悟到媽媽張昭義在爸爸的生命裡,不只是牽手,而是個無名英雄,媽媽一路陪伴父親,默默守候,他要跟媽媽說一句,「媽媽辛苦了」。